西班牙进口 何塞、拉米雷斯(José Ramírez) 古典吉他

2013-12-7 11:53| 发布者: 南宁柏赢吉他| 查看: 1448| 评论: 0

摘要: 对于一个古典吉他老鸟来说,何塞拉米雷斯(José Ramírez)古典吉他是再熟悉不过的了。此品牌经过130多年的历史沉淀,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极高的声誉。但是价格不低哦,最低的入门型号价格都在10000人民币以上,往上 ...
对于一个古典吉他老鸟来说, 何塞拉米雷斯(José Ramírez)古典吉他是再熟悉不过的了。此品牌经过130多年的历史沉淀,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极高的声誉。但是价格不低哦,最低的入门型号价格都在10000人民币以上,往上的就不说了,更高吧!!!
正因为有悠久的历史,何塞拉米雷斯(José Ramírez)的制琴材料都是可圈可点的,全部使用陈年的木材制作吉他。

西班牙古典吉他皇族——何塞·拉米雷斯制琴家族介绍:

拉米雷斯吉他于1882年马德里吉他工艺学院创办同年建立,创办者何塞·拉米雷斯一世开设其第一间作坊,并成为那个时代广为人知的吉他工艺大师。130年后,大师的曾孙女,阿玛利亚·拉米雷斯继承家业,在不断实验创新技术的过程中坚持制作遵从手工艺传统的出色吉他。

至目前为止,拉米雷斯的传统制作方式,从来都是西班牙古典吉他最高品质与最高名气的代表。随着时代的发展,拉米雷斯也在不断改进,从拉米雷斯III世开始开发的性价比极高的R系列,NE系列,至现在阿玛利亚开发的130周年纪念款,SPR系列,葡萄酒纪念系列以及双面板吉他,呈现出西班牙吉他制作丰富多彩的历史发展进程。

吉他用料,品质的见证。

拉米雷斯甄选上等的陈年木材制作吉他。洪都拉斯雪松、卡麦隆乌木、德国云杉、柏木、印度玫瑰木等每种木材蕴含着自己的特性,当拉米雷斯三世,发现红松具备宏亮的音质时,就开创了先河,成为采用红松制作吉他的第一人。

现在的拉米雷斯公司的掌门人阿玛利亚·拉米雷斯亲自监督吉他制作的每一个环节,所有吉他必须经过她的最终验核,以确保其最高品质。她希望继承家族的传统工艺,尽最大努力,制作最好的吉他。
                                                          拉米雷斯的历史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推荐吉他

吉他培训收费标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