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梦

2013-12-6 15:28| 发布者: 南宁柏赢吉他| 查看: 1048| 评论: 0

摘要: 关于王雅梦的简介   王雅梦于1981年11月2日生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10岁时开始师从吉他教育家陈志教授学习吉他。在陈志教授独特的教学方法和训练指导下,王雅梦勤学苦练用了不到两年时间达到令人惊讶的水平。   ...

关于王雅梦的简介 >>
  王雅梦于1981年11月2日生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10岁时开始师从吉他教育家陈志教授学习吉他。在陈志教授独特的教学方法和训练指导下,王雅梦勤学苦练用了不到两年时间达到令人惊讶的水平。

  1993年12月,王雅梦参加日本第36届东京国际吉他比赛,荣获第一名。她创造在国际吉他比赛上获得冠军的最年轻选手(12岁)和成为了首次参加国际吉他比赛就获得第一名的选手的两项世界记录。 之后,王雅梦在香港,台湾,和日本举办了独奏音乐会。大受欢迎。

  1995年9月,王雅梦参加著名的意大利第28届亚历山大古典吉他国际大赛上获得第二名。 1996年3月,赴意大利举行巡回演出。

  1996年10月王雅梦应法国国家电台之邀参加第27届巴黎国际吉他艺术周演出,并再赴意大利、西班牙等地举行独奏音乐会。

  1996年11月王雅梦获西班牙规格最高的第12届“克丽斯蒂娜公主殿下杯”国际吉他比赛第二名。世界著名的GHA唱片公司1997年为王雅梦录制第一张“个人独奏专辑”激光唱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推荐吉他

吉他培训收费标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