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赢吉他视频】庞老师用司黛乐SA-190C木吉他弹唱 (张震岳)--爱我别走

2014-1-19 22:17| 发布者: admin0| 查看: 1299| 评论: 0

摘要: 张震岳-------爱我别走 曲子完全是用木吉他伴奏的,包括间奏、尾声。现在录的这个视频除了鼓的部分以外,其他的和原版是完全一样的了。琴用的La Stella的SA-190C缺角吉他,颜色为日落色,代号VS,亚光漆的。原调为C ...
张震岳-------爱我别走  
曲子完全是用木吉他伴奏的,包括间奏、尾声。现在录的这个视频除了鼓的部分以外,其他的和原版是完全一样的了。琴用的La Stella的SA-190C缺角吉他,颜色为日落色,代号VS,亚光漆的。
原调为C大调,4/4的拍子,对左右手的要求都不算高,有兴趣的可以玩玩,但是要有基础以后才能玩的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推荐吉他

吉他培训收费标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