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吉他培训 买吉他即可3.3折学吉他

2012-5-28 23:14| 发布者: 南宁柏赢吉他| 查看: 965| 评论: 0

摘要: 南宁吉他培训 南宁学吉他多少钱? 100元就可以一对一上5次课。 即日起,凡在南宁吉他网购买任何一款吉他,就可以3.3折的学费跟专业吉他老师学吉他。详情如下: 1、在付清琴的款项后再另付100元,就可以上5节庞老师的 ...

南宁吉他培训 南宁学吉他多少钱? 100元就可以一对一上5次课。

即日起,凡在南宁吉他网购买任何一款吉他,就可以3.3折的学费跟专业吉他老师学吉他。详情如下:

1、在付清琴的款项后再另付100元,就可以上5节庞老师的吉他课(原价600元10节课),一对一的形式授课。

2、有效期:自购琴之日起两个月内有效,过期自动取消。

3、100元5次课学完即止,如果继续学琴恢复到600元10次课的标准收费。

4、本活动对新购琴的学生有效,对正在学琴的学生无效。

5、授课内容以所购乐器为准,如:买古典吉他教古典;买民谣吉他教民谣;买Ukulele教Ukulele。

                        南宁吉他网

                        2012年5月28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下级分类

推荐吉他

吉他培训收费标准
返回顶部